今天是:
咨询电话:0411-62511060
0411-62511061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6月23日-6月24日(院系专业零距离) 招宣直播活动

作者: 时间:2023年04月12日 19:58 点击数:

2021年的高考已落下了帷幕,“准大一”的新生们,以及家长们可能对形形色色的“专业”有很多的疑惑,在这报考咨询高峰期,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招生办公室将为此开展16场线上——“专业零距离”招生宣传系列直播活动。

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学院官方抖音账号、快手账号观看直播并与专业老师互动交流。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招生办公室会全力帮助考生及考生家长排疑解惑、提供最新招生咨讯。通过直播可以让考生及家长对学校招生政策与专业设置有更具体的了解,提前感受海华专业特色优势和文化氛围,感触海华学院良好的教风和学风,感知海华的优良传统和教学科研实力,明确学成就业方向。

扫描关注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抖音账号观看直播

扫描关注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抖快手号观看直播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6月23日-6月24日

(院系专业零距离)招宣直播活动时间

6月23-24日,每天上午8点45分开始,18点25分结束,让我们在“云端”相约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领略专业的魅力,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收看,我们在直播间不见不散!